白小铨-

要和我的少年们一样闪闪发光/叫我白水or阿琳

【文严文】小日常2

又名《队友磕糖日常》

睡前故事/甜腻腻日常











2.有时来不及写完的词









“诶宝贝,你的rap写了吗?”



夜晚的空气很宁静,窗外的风带着点暖意。山城的夜晚也是湿漉漉的,像是此刻难舍难分的两个人,黏糊糊的。



一天的训练让两个人都疲惫不堪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。



狼崽子的嗓音懒洋洋的,捂在被子里的声音没了平时的侵略性,软乎乎的,毛茸茸软塌塌的黑发在喉结处胡乱无辜的蹭着,撩拨着严浩翔的心。



“写了呀……”



严浩翔看看怀里的人,心情很好的笑了,继续捧着手机玩着游戏不亦乐乎。无线耳机里传来胜利的声音,于是满足地揉了一把怀里的人,意料之中得到了弟弟不满的回应。



他放下手机想低头去亲,发现怀里的人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自己。



“翔哥……明天要交了,我忘了嘛……我不想做俯卧撑了……”



“不行。”



其他的请求都好说,这种原则问题严浩翔是绝对不会让步的。



“帮帮我嘛……”



小狼崽又开始撒娇了。不心软是假的,但这种时候越不能心软,于是严浩翔只好狠心推开他。



“那你熬夜吧,不写完不许上床。”



于是他很坚定的转过身玩手机。



但很快就不坚定了。



一只作乱的手从睡衣宽松的后摆游走进来,在细腻的腰间弹着不知名的曲子。腰间的小肉肉被轻轻拎起又放下,然后像是补偿般的揉搓两下。



严浩翔羞红了脸,鼓着脸转过身要找作乱的人算账,结果嘴巴被人堵住了。



两个肺活量很强的人此刻开始了较劲,绵长的吻带着点小脾气,直到严浩翔败下阵来,软了半边身子窝在刘耀文的怀里。



“那我只能指导一下你……”他还是妥协了。



于是在刘耀文一刻不停地酿酿酱酱中,严浩翔断断续续帮他拼凑出一段歌词。



第二天老师检查的时候狐疑地瞟了一眼贴在一起不安扣手的两个人:“你俩串通好了的?”



“讨……讨论……”



剩下五人窝在一坨默默看戏。



“也不知道是哪种情况下的讨论……”



张真源幽幽一句让两人红了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日常系列不定时掉落


















晚安!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